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废物一根草

253907527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3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废物一根草

废物一根草

 

【若钟】提瓦特地理学

【预警】

私设有,ooc有

迫害有,生草有

剧情崩坏有

不喜请点×

梗源:群友的若钟doi会引发地震


——————————————————————————————




【1】

很久很久以前,提瓦特大陆是一整块的,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分散成几个区域。

这时候先后出现了两条岩龙。一个若陀,一个摩拉克斯。

因为这样那样的缘故,他俩恋爱了。


【2】

既然是谈恋爱,那肯定要doi。

年轻岩龙初尝禁果食髓知味,天天缠在一起不眠不休。时间一长就出了大问题。

因为doi频率太多,一整块的提瓦特他裂了,分成了好几个板块。


【3】

天理惊呆了,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儿再次发生,

它对若陀下手了,给他封到地下去了。

为什么封的是若陀呢?

因为他实在是太大了,各种意义上的大。


【4】

就这样几千年过去了。

千年后板块们大致稳定下来,不会一doi就裂开了。

若陀封在地下也想老婆,结果一打听,摩拉克斯挂了,老婆无了,震惊。


【5】

“说好了等板块稳定之后就让我出来然后跟老婆拿退休保障金到处旅游的呢?结果千年了我要是不打听我连老婆挂了都不知道,更别说让我出来,天理你个垃圾玩意儿不讲信用!”

若陀生气的从地里爬出来准备去找天理算账。


【6】

摩拉克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守护璃月稳定数千年,公司除了工作证神之心以外啥福利都没给,更别提五险一金,搁谁谁受得了

于是果断假死化名钟离跳槽去了往生堂。

“拖欠工资不发福利的老板是屑。”钟离如是说,“还是胡堂主好,账单都能给报销。”


【7】

因为老板的无良行为引发员工众怒,

风神岩神摸鱼的摸鱼跳槽的跳槽,冰神干脆直接带着人开新公司,直接跟天理杠上了。


【8】

画面转回若陀这边。

若陀从层岩巨渊爬出来之后浑身是土而且还没穿衣服,被璃月人当裸/奔变/态直接上报给了千岩军。


【9】

千岩军抓着若陀去橘子的路上正好遇上了在购物的钟离。

若陀跟摩拉克斯多熟啊,摩拉克斯化成灰他都认得,看到人好好的喜极而泣。

“太好了摩拉克斯你还活着,原来你没狗带!”


【10】

钟离大惊,我不是我没有你是谁。

若陀震惊,“你不认识我了吗摩拉克斯?天理那辣鸡对你做了什么?!”

钟离:…


【11】

虽然若陀情真意切,但是因为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是裸的,璃月人以为是因为过度思念帝君导致脑子不正常,没几个信的。

“可惜了,挺好一小伙,怎么人就傻了呢…”


【12】

总之若陀进橘子了,冰冷的大牢没有一丝温度,自己的老婆还不认识自己了。

悲伤.jpg

这时候钟离来了。


【13】

钟离把若陀从橘子里领出来,解释了假死跳槽的前因后果,皆大欢喜。


小情侣那么久没见了肯定要doi啊


【14】

doi的时候钟离有点担心。

果不其然,几千年没地震过的璃月地震了,还好损失不大。


【15】

为了避免损失过大,

于是俩人约法三章,定时定点准时doi,平常只能亲亲蹭蹭不能进去,免得整片提瓦特被震散架


【16】

璃月新增设了一本历法,专门记录地震的日子。

每到那个日子大家都要收拾好去安全地带,以免出现伤亡。


【17】

若陀出狱后,成了管理地震的公务员。每天的工作就是看地震日历,时候到了就嗷一声,示意璃月人赶紧收拾东西去安全的地方。

然后他就可以去找钟离酱酱酿酿了。


【18】

众所周知,

龙全身都是宝,体液也不例外。


【19】

虽然地震很麻烦。

但是璃月人发现地震以后土壤变得更肥沃了,矿石的产量也变多了。

这就意味着赚钱的路子也变多了。

璃月人狂喜.jpg

为此璃月人还有了个俗语:今年地震来一回,明年枕着摩拉睡。


【20】

他俩后面干脆写了书解释地震成因。

这书有俩版本,

一版是钟离写的,科学严谨的描述了地震的成因,被编入了璃月地理教科书。

一版是若陀写的,记录了和老婆的花式play,妥妥的少儿不宜r18,并以真实的细节,露骨的描写,被话本圈封为神作。


【21】

若陀那版甚至在国外都有出现,虽然璃月官方以过于香艳的理由禁止出版,但是仍然抵不住人们私下里的偷偷流传。

若钟俩人doi的时候若陀还会拿着书指给钟离看,“你还记得咱们这个姿势吗?”


【22】

为什么这书会在海外出现呢?

按理来说这书本不应该在海外出现的,但是商会的二少爷行秋被作者若陀的文学功底震撼到了,决定帮他一把,顺便还能从若陀那里拿到新素材。

“若陀跟他老婆都活了那么多年,随便点事儿都能当素材写吧”行秋如是说


【23】

通过百度我们可以得知,地震可以引发海啸。

对此孤云阁的奥赛尔有话说。


【24】

千年前奥赛尔曾对若陀和摩拉克斯抱怨

“尼玛的你们doi动静能不能小点?爷好好的呆在海里睡觉呢还得被你们俩基佬龙吵醒”

后来喜提孤云阁豪华vip隔音小单间


【25】

那时候孤云阁已经有很多魔神在住了,看见新来的奥赛尔很是热情

魔神A:“呦你怎么也来了”

魔神B:“这不是奥赛尔嘛,久闻大名。”

“别提了,若陀和摩拉克斯那俩王八蛋太他妈吵了”

魔神C:“嗨,奥赛尔别气了,来吃口螃蟹,这儿的海鲜真不错”

“真的假的,有那么好吃?我来一口”

奥赛尔从此爱上了孤云阁的海鲜。


【26】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奥赛尔正准备吃海鲜。

结果单间炸了。

“日了狗了哪个小王八蛋把我房间炸了?”

遂致电客服,得知岩王帝君已死若陀还被封在地下,还有群玉阁官方定时送的物资当赔偿,奥赛尔满足的回到了孤云阁。

“哈哈哈哈哈哈死基佬再您妈了个见,再也不想听到有关这俩的任何消息了”


【27】

群玉阁官方补偿的物资有很多,那两本地震相关的书自然也在其中。

某天奥赛尔无聊,随手捞起一本书。

书上是若陀搂着钟离亲亲我我如胶似漆。

“踏马的这俩基佬怎么那么阴魂不散!”


【28】

奥赛尔气愤

“刚翻过了崆峒山,又趟过了男同河,璃月基佬怎么他就那么多!”

奥赛尔忧郁

“在这漫山遍野的狗粮里,只有怀里的这点儿盐还有一丝人性的温暖”抬眼看了看手中的盐盏“赫乌莉亚,你说是吧…”


【29】

盐神赫乌莉亚:可是奥赛尔你的漩涡也是弯的呀。

奥赛尔:踏马的我不活了。


【30】

奥赛尔:这残酷的世界,单身狗感受不到一丝丝温度,就连这赫乌利亚的盐盏…也tm咸的发苦。




废物一根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废物一根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